12日,记者从衡阳市城建投

了解到的最新情况:

二环路的控制性工程——

合江套湘江隧道拟定于15日

进行通车综合调试,

这意味着衡阳首条过江隧道的试通车

和正式通车时间即将排上日程表。

衡阳市城建投工程部部长刘文清介绍,目前合江套湘江隧道已经具备通车条件,但由于还未通过验收和移交,正式通车时间待定。

根据施工进度安排,15日,合江套湘江隧道将进行通车综合调试,通过后会实行半封闭式对公众开放,市民有机会体验经隧道来往东西两岸带来的便捷。

刘文清:“局部开放一下,安全的前提下可以走,就是一些小车子可以走,大车子不能走。”

记者:那15日以后有没有可能再封起来呢?

刘文清:会封起来的,现在没有专人专干来维护和管理的话,肯定不会全面开放的,而且现在一些配套的东西还在疏通。

另外,市城建投董事长秦方进告诉记者,随着二环路的加速推进,今年年底前,从高铁站经过江隧道到达华新片区的一条快速通道有望全线拉通,届时华新到高铁站可缩短至20分钟以内。

秦方进:从高铁站有一段新园路,再接船山东路,然后经过隧道,走二环北路直接到市委,拉一条这个“黄金通道”出来,从高铁站到市委大概就20分钟,争取12月26日左右通车

 

来源:衡阳交通经济广播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