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品质往往从细节体现,房子的优劣往往户型图就能展现。龙湖·双珑原著,以一种更合理的产品打造手法,以全新的生活人居方式演绎空间魔术。

 向阳生长的常德生活

  龙湖·双珑原著建筑面积约109㎡三房,三开间朝南的设计,客厅、餐厅联通阳台,从主人自开门那一刻起,便收获了城市的阳光好心情。

  此外,两个南向主次卧的依次排布,加上南向阳台的设计,也将南向采光面扩大

  营造出通透、温暖的居住体验感,也让家人感受到大自然的馈赠。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样板间实景图常德龙湖双珑原著样板间实景图△常德·龙湖双珑原著样板间实景图

  

  彼此成全的家人温馨时刻

  对于人居考量,龙湖采用了平衡之道,主卧与次卧面积差距较小。在保证每一位家人生活惬意的前提下,让家庭成员都有足够的私密空间。

  为主卧预留的衣帽间,是对自我的犒赏,也是对妻子的宠溺,更大的居住空间,使得生活更加甜蜜;此外独立卫浴设计,在漫天星空之下静赏一片宁静。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样板间实景图常德龙湖双珑原著样板间实景图△常德·龙湖双珑原著样板间实景图

 装不完的甜蜜与惬意

  作为家中必不可少的空间,厨房是家中温暖的源泉。一餐团圆的晚饭、一餐亲朋好友的宴,U型厨房的大操作空间,为一切场景留足一番欢乐的盛宴。

  厨房贴心的设置在入户门一侧,同时紧邻餐厅,免去来往摆放食品的烦劳,让新鲜的味道即刻变成餐桌上的可口美食。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样板间实景图常德龙湖双珑原著样板间实景图△常德·龙湖双珑原著样板间实景图

  据悉,龙湖·双珑原著自面市以来就备受常德购房者的关注和热捧,品质墅区正火爆热销!"龙湖购房狂享季"上线,亿元钜惠,百万红包,狂享到底!首付8万起,抢建面约110-143㎡阔景高层,G9央景楼栋,重磅加推!常德买房正当时!

龙湖户型常德人直呼逆天龙湖户型常德人直呼逆天

项目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地址

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

销售动态

高铁旁 品质墅区

建面约110143㎡阔景高层 火爆加推

限时抢购0736-7728888

规划

目前北部新城少有的以别墅+景观高层为主的高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纯粹。

其他特点

区域汇聚湘雅常德医院、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花山河湿地等配套。这里有望成为常德下一个城市中心。

交通贴士

与已建成的湘雅常德医院一路之隔、常德郡德学校约1.8公里、距离规划中的高铁站距离约2公里。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