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繁华之上,揽江瞰景,既拥有自然的馈赠,又渲染于生活的华美,这或许是大多数人的生活梦想。龙湖入驻长沙七年,深研城市商业布局、客群生活习惯,以一座情景式龙湖街区引领城市繁华,演绎滨江美好生活!

  自2013年首次进入长沙,龙湖每一次落子,都与城市发展同步,并以得天独厚的全系配套+大盘体量,成为万众瞩目的人居范本。

  如今滨江大势崛起,龙湖以战略眼光及雄厚的造城实力落址滨江最后一块珍藏之地,引入城市奢宅、高端商业等多元业态,用心打造78万方时代大城,靠近1-4#栋、地铁口位置,还规划有5万方开放式商业街区,成为高端人群的纯粹生活场。

龙湖鸟瞰图龙湖鸟瞰图(龙湖鸟瞰图)

  龙湖从事商业地产运营已超过10年,扎根全国20多座一二线城市,在重庆、成都、北京等地都已有成熟项目。在洋湖,龙湖打造长沙首座龙湖天街,开业前一年已招商60%,有不少意向商家。再到滨江的情景式商业街区,同样的招商运营,值得期待。

示意图示意图(示意图)

  龙湖商业街区结合周边的区位特征和人文气息,在满足人们日常生活的基础上,致力于打造有精致美学定义的生活主场。项目围绕人文、美食、运动、时尚、欢乐等多重生活意义,为消费者提供便利而精致的生活。 

商业效果图商业效果图(商业效果图)

  相比于传统的商业街区,龙湖洞悉到消费者越来越向往的是精致、有品质、有体验感、沉浸式的消费空间,希望通过空间设计、业态规划打破周边消费者对日常生活的固化思想,逐步延伸到带有美学的、体验感更丰富的、提升自我的新型消费空间。

杭州春江郦城园林实景图杭州春江郦城园林实景图(杭州春江郦城园林实景图)

  以一站式地铁大盘的恢弘作品,建造涵盖多业态的大城生活,龙湖·春江郦城本身已成为区域内的绝佳配套,除了极美而宽阔的五维园林,健身跑道、社区会客厅、亲子乐园等设施,让每一位业主在享受园区优美环境的同时,体验更丰富的休闲生活。

  一座城市、一个街区、一种生活,如今,住进龙湖·春江郦城社区,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城市人的居住理想。

  龙湖·春江郦城15天劲销10亿、4个月劲销39亿。封疆之作登临在即,珍稀机会,错过再无。约112-150㎡新品即将加推,全城期待!

家门口式商业街区大盘成爆款家门口式商业街区大盘成爆款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