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上午,长沙市场监管局开展了食品安全突击检查,在长沙芙蓉区藩后街的一家彩盒西点烘焙店内,执法人员发现店家不但制作区域环境差,而且食品添加剂的储存、用量登记等方面也不合规。
在制作间的一个货架下面,执法人员发现了一个装有食品添加剂的盒子。然而经过执法人员的询问发现,烘焙店的工作人员,在食品添加剂的使用上十分不规范。
除了食品添加剂用量未严格按照标准执行,执法人员还发现这家烘焙店对食品添加剂的储存、用量登记等方面也不合规。
除此之外,执法人员介绍蛋糕容易滋生细菌,因此对制作与生存的环境要求极高。但是在这家彩盒烘焙店内的裱花蛋糕车间中,苍蝇蚊虫随处可见。
随后执法人员对商家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商家在三个工作日内,对检查所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