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女郎接到粉丝爆料:11月17号晚上,梅溪湖玺悦营销中心里,新城控股集团和金茂控股集团两家公司销售人员大打出手。

现场视频

现场打架人员均有不同程度受伤。

新城金茂梦想项目是新城、金茂、梦想三家公司联合开发项目,2019年4月该项目进行一期1、2、5三栋楼房销售,目前正在进行销售中。

据帮女郎了解打架原因是其中两家公司销售人员争抢客户,目前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老话说:“和气生财”,既然这个项目是公司间一起合作,那就应该一条心,共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而不是为了争抢客户,公共场合大打出手。这不仅是对公共秩序的破坏,也让人对公司的服务质量打了个问号。女郎也希望公司间的矛盾能尽早解决,以合作精神更好服务客户。

来源: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