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巩固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规范城区医疗服务机构执业行为,日前,株洲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组,对城市六区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回头看”督查。

督查现场。

此次督查行动中,三个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直接深入医疗机构现场,随机抽查口腔医疗机构、医疗美容机构、诊所等30家医疗机构进行现场检查。在此次“回头看”督查中发现部分医疗机构存在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开展诊疗活动、超核定诊疗科目开展诊疗活动、处方和病历书写不规范、消毒隔离落实不到位、医疗废物未分类存放在专用容器内、违规宣传等违法行为。

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督察组将存在问题的医疗机构直接以交办的形式,督促各区卫生监督机构进行查处,限时上报整改落实情况。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违法行为较重的医疗机构直接立案查处。

督察组要求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提高线索摸排能力,以点带面、以面带全,继续加大监管力度,扩大监管覆盖面,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战佳绩,为创建健康株洲筑实屏障、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