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磨练意志,挑战极限吗?

参加2019年首届中国亲子戈壁徒步挑战赛,

只要重筹9800元,

就可以领略绝美大漠风景,

露营观星,烤全羊晚宴,

还能享受接机服务,全程医疗,安全保障。

长沙的黄女士心动了,

并且重筹成功了,

但她现在很生气!

帮女郎通过查询发现,这次活动发起单位中的“赤足少年”、“出去玩玩”、“说走就走”等都是属于湖南泓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那么这件事情到底怎么回事呢?

公司负责人回应

“活动是多个公司联合发起的,执行单位是另一个平台,之前活动出现了一些问题,当时提前告知黄女士没有成团,可以改期或者明年去,黄女士坚持要去,但是没有明确告知不能徒步。我愿意个人赔偿2000元,平台也愿意赔偿2000元,给我一个星期时间,保证给你解决,让你满意。”

看到对方的态度比较诚恳,黄女士也表示愿意再相信对方。最终,双方达成协商。

来源: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