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下午4点左右,湖南交通频道收到多位城市爆料王爆料,称:在长沙市人民路,曙光社区有房屋起火,浓烟四起,并发来视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从爆料王陆续发来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消防车迅速抵达了现场,并进行扑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湖南交通频道记者许家熙到达现场后了解到:今天下午3点50分左右,朝阳街道曙光社区01栋顶楼突发火情,消防部门及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均迅速赶到现场,目前明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过火面积约100平米
而在今年8月2日,相似的位置——长沙市曙光电子厂发生火灾!浓烟滚滚,火光冲天!
本次起火原因初步查明系楼顶施工人员操作不当所致,待进一步核实后续报,我们将持续关注。
■■■■■

现在长沙冬季干燥时刻

以下消防安全要点一定要注意!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