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上午9点左右
一名女乘客乘坐长沙的W177路公交车
望城公安分局方向行驶
在下车时
她遗落了一个黑色挎包
忘记随身带下车

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
同车的另一名身穿绿色上衣的女子
发现这个被人遗落的挎包后
特意换座到挎包旁边
随后不停地翻动着挎包
行为十分可疑

“我在后视镜里面看到,后座有人换位置坐到这个地方,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就发现这里有个包。”发现有乘客遗失挎包后,徐师傅怒斥了女子的行为,并立即与车队取得联系,同时将挎包收起妥善保管。

接到驾驶员电话后不久,就有一个女乘客心急如焚跑到车队办公室问,说乘坐我们的车,把包落在上面了,里面有一万多元的公款,还有身份证银行卡之类的。”望城众旺公交有限公司W177路队长刘权表示,目前挎包已经归还给失主。

事发后,记者联系上了挎包的失主韩女士。
“幸亏徐师傅发现的及时,不然就有可能被别人拿走了。非常感谢徐师傅!”对于徐正华的正义之举,韩女士表示非常感激。

▲W177路公交车驾驶员徐正华
小编想说
顺手牵羊不可取
拾金不昧要表扬
给公交司机徐师傅点个赞!

详情请点击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