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上午,由省网信办联合省直相关部门共同主办的,2019“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决赛第一场在长沙开赛。
来自全国的50支海选队与主办方邀请的国内一流的30支队伍同场竞技,针对省内多个企事业单位网站存在的漏洞,进行现场攻防修复。大赛旨在发现、聚集和培养网络安全人才,服务国家网络安全。 
11月26日上午,2019“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的第一场决赛的现场,80支参赛队伍要在同一个网络环境下,针对多个企事业单位网站上的漏洞,挖掘并攻击对手得分,修补自身漏洞进行防御避免丢分。
记者发现,今年“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参赛队伍的队员年龄趋于年轻化,大多数都是在校的大学生。
本次大赛决赛将持续两天,不同往年,今年比赛还引入了大数据、物联网、工业控制、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网络安全新题型,创新了人与机器人紧密协作、“人+AI”双智对抗的网络安全攻防比赛方式。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