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上海时刻”出品

1997年出生的黄璐瑶,在上海宝山区的一个农贸市场里经营着一家煎饼铺,因为高颜值,她被称为“煎饼西施”,在网络爆红。

“我每天5点起床,5点半就开始做煎饼,一直工作到中午12点左右。”黄璐瑶说,一般每天要做一两百个煎饼,生意好的时候,要做三百个。“现在生意比以前好了。”她说。

边做煎饼边直播,有人说她在“作秀”。面对质疑,黄璐瑶说,那就开播来证明自己真的是在做饼。工作的时候,她顾着做饼,也无暇顾及和网友们说话。“收了摊之后,我除了直播就是睡觉。”她说,“我只有在晚上的时候跟网友们唠唠嗑。

黄璐瑶说,自己只是一个平凡的人,除了做煎饼,别的也不会,现在突然被网友关注到,“也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她说。

“小的时候,也曾想过,如果有一天能做网红该多好;而工作了以后,性格也变了。”黄璐瑶说,她现在的梦想是能把店铺做大,靠自己的努力,一点点地实现梦想。“最起码开个分店吧。”她说。

新民晚报记者 李颖 司徒若辰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