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当我们进入一个国家的国境时

都会受到非常严格的检查

但是

偏有人不信邪

竟然携带了大量毒品

从境外来武汉

企图蒙混过关

 12月6日上午7点,东南亚某国飞武汉的航班抵达武汉市天河机场后,旅客纷纷来到入境大厅排队办理入境手续。

这时执勤民警发现,有一名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却迟迟没有过来排队,而是在大厅里徘徊。一番观察后后,他选择了一条通道准备办手续通关。

武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说,该男子选择从现场执勤民警比较远的4号自助通道入境,神情比较紧张,眼光不敢跟现场民警对视。

就在这名男子进入自助通关通道时,执勤民警将其拦住,并带往入境询问室进行检查。经查,旅客古某某身上并没有携带可疑物品,随身的两个双肩背包中也没有找到违禁品。然而细心的民警却发现,他的两个背包有点不对劲。

武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说,在检查男子携带的两个背包时,发现背包比市面上的重,就怀疑包的夹层里藏了东西。

拆开两个背包后,执勤民警在背包的夹层中搜出了6块伪装成背包衬板的物品,里面填充的全是红色颗粒物。经初步检查,这些物品是毒品麻果。

在与边检民警的对话中,嫌疑人古某承认背包是自己所携带。

经过称量,这批麻果共计3165.8克。嫌疑人古某某供认,这批毒品是他从境外携带回国的,而他的行为已经涉嫌走私毒品罪。

目前,边检警方已经将此案移交给海关缉私部门做进一步调查。这也是湖北口岸近10年来查获的首起重大走私毒品案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