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在地球的最北端,有另外一个世界,那个地方叫做冰岛,那里是梦幻、晶莹、孤独、缥缈、超现实的代名词,蕴藏着令人叹为观止的冰与火,无数人飞往那只为一睹那震撼的美。天宸原著这次玩大的,直接送你冰岛游,12月12日-15日,购房成交者即可参与现场砸金蛋活动,除了冰岛游,还有海尔对开门冰箱、美的滚筒洗衣、海尔三开门冰箱等大奖等你抽取。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选址8公里浏河风光带精华处,天宸在握,打造芙蓉主城墅质河居。南向大阳台,尽揽一线浏河开阔视域,推窗即刻拥有浏阳河生态富氧与江上清风。凡都市昂贵之地,必是人文与河流的最佳结合。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于芙蓉主城、斥资1700亿,打造一处浏河心。参与12月12日-15日购房活动,惊喜大奖等你抽取,100%中奖哦!

目前,建面约120-165㎡ 毛坯准现房,臻稀准现房,预购从速,机不可失!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建面约120-165㎡ 毛坯准现房  清盘88折

清盘热线:0731-82881111

了解项目详情请戳→:http://t.cn/RQUZRcC

服务监督电话:4007350350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