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
男子花费十万多元
在“车置宝”平台购二手奥迪
到货后发现“货不对板”
高配变低配差价上万元
近日,长沙市民粟先生,通过“车置宝”平台,购买了一台二手奥迪车。购车时双方约定,这台奥迪A4二手车,是一台2.0T运动版,新车指导价为42万的高配车型。然而收到车后,粟先生发现“货不对板”。

在查看了发动机功率以及车辆配置后,粟先生发现,自己以高配车的价钱,买来了一台低配车。

粟先生告诉记者,高低配的型号的二手车,会出现上万元差价。发现车辆“货不对板”后,他也曾找到“车置宝”平台讨说法。
门店负责人:交钱后告诉他了,型号有变化。
记者:但是有没有因为型号的变化,价格上也有变化?
门店负责人:他也没提出要求,说他要……
粟先生:我怎么没提出,差价一万块钱,我说了啊……
门店负责人:那是车后来到了店子,你才说。
粟先生:我不到店怎么知道,运动版变成了标准版。
就这样,粟先生说法没讨到,却发现,在这家车置宝平台,不仅买车环节有问题,卖车环节也让人不省心。

按照合同约定,黄先生车已经卖了,但平台方同样违约,并未支付车款。

- 2 -
卖出半月未拿到一分车款
“车置宝”门店同意退车赔付
面对“货不对板”追问
店方承诺退款协商解决
根据当事人反映的情况来看,在这家车置宝平台的门店,买家遭遇了“货不对板”,卖家却迟迟收不到车款。对此,平台方又会给出怎样的答复呢?
记者:他的车违约的合同呢?
门店负责人:我们也会做相应的赔偿,已经给过了,已经处理完了。
记者:赔了多少钱?
门店负责人:一千块钱。 
记者:车也不卖了?
黄先生:车也不卖了,我肯定不敢卖了……
由于平台方违约,卖车的问题是解决了。作为买方的粟先生,也同样找到平台方,要求将“货不对板”的车辆退回。

针对质疑,车置宝平台方表示也愿意退款。不过就违约责任问题,双方仍在协商。

师提醒,消费者在购车时,应签订合同,明确违约责任等事项,以免引发纠纷。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芒果都市》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