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拥有一款网红小翘鼻,18岁的小杨经过业务员的游说,在长沙雨花区素妍医疗美容医院,接受了线雕隆鼻整形术,然而小杨却打来电话反映,称术后不仅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反而还出现了鼻梁变歪的情况。
-01-
为拥有“小翘鼻”整形
女子对比照片称“变歪”
抽脂、隆鼻共花7万元
注射疤痕软化针仍未好转
憧憬着拥有网红小翘鼻,今年3月,18岁的小杨在业务员的游说下,在长沙“素妍医疗美容医院”接受了线雕隆鼻术,主要针对鼻头缩小、鼻小灶抬高,鼻底填充进行。然而术后没多久,小杨就发现隆鼻术后的效果,与预期实在存在天壤之别。
反复对比术前术后照片后,小杨坚持认为:鼻梁确实变歪了,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她找到了这家医疗美容机构,工作人员却认为,这一切,可能与隆鼻术后增生有关。

小杨:院方说我的鼻子是增生导致,要我打疤痕软化针,我打了一次疤痕软化针。
记者:有得到恢复吗?
小杨:没有用,她又说疤痕软化针要多打几次,起码三四次才会有效果,但明显是他们把我鼻子没做好,并不是增生导致的。

据小杨回忆,她当天接受了抽脂、隆鼻后两个项目,共花费了7万元。而为了隆鼻术后达到自然的效果,小杨选择了取自体胸下肋骨隆鼻,不过,今天她细细回想手术当天的经过,觉得还是有点不对劲。

小杨:在下午2点多的时候,我进了另一个手术台开始做鼻子,注射了白色液体,用从滴管里面注射进去,大概一两分钟我就没有意识,直到晚上12点我才醒来。
记者:也就是中间10个小时,你一直在睡眠中。
小杨:对,我完全质疑他给我做的全麻手术。

-02-
不满术后效果称“毁容”
素妍:要退款先鉴定
女子举报“无资质全麻”
手术记录显示“局麻”

小杨:我现在要求退款。
素妍医疗美容 相关负责人:你退款的理由是什么?
小杨:这鼻子明显是毁容了,你们把我做毁容了呀。

素妍医疗美容相关负责人表示,整个手术过程属于正常操作,针对小杨隆鼻术后的不满,可能与个人审美有关。但是对于小杨提出退款的要求,她给出这样的说法。
小杨告诉记者,整个隆鼻术从取肋骨到麻药失效,整个过程长达10个小时,她怀疑素妍医疗美容医院采用的全麻手术。但小杨查看该医疗美容机构的营业执照后发现,并没有使用全麻的相关资质,对此,院方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素妍医疗美容 相关负责人:我们属于一级医院,所有的手术都是局麻手术。
记者:她的取肋骨也是局麻吗?
素妍医疗美容 相关负责人:这个我不是专家,我没有话语权。

在接到小杨的投诉后,长沙雨花区卫计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核查相关医师资质后发现并无问题,针对小杨提出的“无资质开展全麻手术”的投诉,执法人员当场调取了病历。
针对这家医美机构是否违规开展全麻手术,目前,长沙雨花区卫计综合执法局仍在调查中,一经查实,执法人员将做进一步处理。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芒果都市》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