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港闸警方成功破获一起

虚构色情服务系列诈骗案

民警远赴黑龙江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

该诈骗团伙在全国各地作案十余起

涉案金额数万元

今年11月7日,港闸公安分局陈桥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被骗5800元。经了解,该男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添加了一名头像貌美的“女子”。聊天过程中,对方发来二维码,让他支付费用。之后,对方以未收到钱,多次让男子重新支付。等到支付了5800元,男子再也无法联系到对方,这才幡然醒悟,知道自己上当受骗。

港闸公安分局陈桥派出所民警  倪炜  经过我们进一步了解,他本身也是也是想找一个上门卖淫的服务,在这个过程中被嫌疑人钻了空子,骗了钱

 

接到报案后,港闸警方经过研判分析,查明犯罪嫌疑人在黑龙江牡丹江市有活动轨迹。 民警就连夜赶往东北 ,进行多日的研判蹲守,最终将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诈骗事实。嫌疑人利用社交软件寻找被害人,再通过事先在网络上下载的女性图片,取得被害人信任,并以明码标价、上门服务等方式诱使被害人上钩。

该团伙自今年9月份以来,在全国多地作案10多起,涉案金额达数万元。目前,三名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

港闸公安分局陈桥派出所民警  倪炜  我们有些网民也要洁身自好,抵制网上各种各样的诱惑 ,以防被骗。

 

来源:城市日历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