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之前清盘,88折清盘价抄底,收官大动作!总之,Ta直接打出清盘价——88折!这盘,不是别人,正是浏河之心——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选址于芙蓉正脉之上,位于一区两水中心轴线,尽揽千亿主城高量级城市资源,芙蓉区近两年来对土地的放量极小,有着一线河景资源的土地则更为稀缺,天宸原著占据主城中心、臻稀河畔别墅,礼献湖湘名门。在天宸原著,主城正脉,依水而居,尽享都市休闲生活。

  

  来浏阳河畔静听风鸣,临窗远眺,泡上一杯好茶聆听自然;抑或陪伴孩子在河边放风筝,嬉闹中享受亲情;再趁着晴好天气,与爱人沿江骑行,拾忆青葱岁月。4.5公里风光带长廊,融入宅邸,融入你,繁忙的生活就这样被救赎。

  目前,建面约120-165㎡ 毛坯准现房,臻稀准现房,预购从速,机不可失!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建面约120-165㎡ 毛坯准现房 清盘88折

  清盘热线:0731-82881111

  了解项目详情请戳→:http://t.cn/RQUZRcC

  服务监督电话:4007350350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