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深圳西乡的谭先生向我们求助

称其妻子已失联2个月了

希望通过我们劝妻子回家

到底发生什么事?

谭先生的妻子去哪了呢?

妻子疑沉迷传销

背着丈夫贷款几十万

谭先生与妻子谭女士结婚十年,有一个7岁的女儿。原本是羡煞旁人的幸福一家,但是在2年前,妻子突然沉迷于各种“成功学”的励志课堂,没多久,就加入了一个直销组织。

替妻子还债三十万

谭先生联合父母一起苦劝妻子回头,并帮助她偿还了三十万的债务,但是谭女士并没有感恩,而是拖着行李消失了。同时,谭女士把谭先生的电话和微信拉黑,谭先生只能通过支付宝的聊天功能,发消息给谭女士。

    谭先生

“给她支付宝发消息,有时候给她转点钱,她会出来把钱收了,但是信息就永远不回我。”

丈夫愿分担  妻子曾回家

今年初,谭先生开始陆续接到银行以及贷款公司的电话,因为谭女士有多笔贷款没有按时还款。谭先生非常着急,他通过支付宝发消息给妻子,称愿意替她分担一些贷款。谭女士看到后非常感动,打电话回来,表示愿意回家与谭先生好好过日子。

▲谭先生收到大量妻子的银行催款通知信息

    谭先生

“国庆节就回来住了一段时间,她说愿意好好过日子,当时她三个行李箱都带回来了。”

陌生男子  发来短信

但是没多久,谭先生又收到更多的贷款公司催债电话,在他再三追问下,妻子终于承认,她在外借债有六十多万。同时,谭先生也收到一名李姓男子的骚扰电话和短信。

▲谭先生收到陌生男子短信,劝其离婚

    谭先生

“这个陌生男的就说,让我该离婚就离,说她的心已经不在我这里了,强扭的瓜不甜什么的。”

妻子再次离家出走

国庆过后,谭女士又拎着行李消失了。目前谭先生只能通过妻子曾经的朋友口中,了解到她的一星半点消息。妻子现在在一个名叫“欧迪玛”的公司,每天都在微信朋友圈中转发很多该公司的信息。

▲谭女士朋友圈截图

记者也拨通了谭女士的电话,在得知记者身份后,谭女士迅速挂断了电话。随后记者打通了李姓男子的电话,他却表示,只是谭女士的普通朋友。

如今谭先生独自带着7岁的女儿,女儿常常表示想跟妈妈打电话,即使如今感到十分煎熬,但谭先生表示,依然希望妻子谭女士能够早日回家,并且愿意一起承担债务。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