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重庆渝北空港居民陈大姐遇上一件烦心事,她的一位小姐妹在借了两万元钱之后,就开始避而不见。如今陈大姐也遇上了困难,这让她既着急又难过。

陈大姐说,这位姓吴的小姐妹,是自己2016年结识的。两人一见如故,十分要好。2018年11月,认识差不多两年后,小吴打电话找到陈大姐帮忙。她说自己做生意亏了,不想让她家里人知道,希望陈大姐帮忙周转一下。

陈大姐当时二话没说,直接通过微信,分两次给小吴转了两万元。而钱借出去之后,陈大姐才想起来,自己对小吴的家庭住址、工作情况一无所知,对方要是不还钱怎么办?本来陈大姐还觉得是自己想多了,可怕啥,就偏偏来啥。

今年下半年,陈大姐自己做的生意也出现了严重亏损,偏偏家里又有事着急用钱。陈大姐想尽方法、无数次联系小吴,始终没有结果。

事到如今,陈大姐依然十分珍惜这份姐妹感情,她说小吴或许真有自己的难处,或许发生了其他意想不到的情况,她希望小吴能够主动与自己取得联系,把话说清楚,别再玩消失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洪涛 张浩)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