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萨德阿萨德

12月27日,第七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湖南“送客入村”获“2019中国旅游影响力年度营销推广活动”奖。

12月27日,第七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海南三亚举办,会上揭晓了2019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并发布《2019年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指数报告》,其中湖南“送客入村”因在促进文旅消费方面的突出成绩,在全国脱颖而出,荣获“2019中国旅游影响力年度营销推广活动”奖项。

“送客入村”是由湖南省文旅厅联合省发改委和省财政厅等单位推出一项政策,其采用了政府引导为辅、市场运作为主的模式,以激励更多群众到贫困地区去旅游消费。这是国内首个出台针对文化和旅游消费扶贫的省级专项奖励政策,也是进一步落实湖南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精品线路建设的重要举措。在推动特色村镇开发旅游业态产品,提高旅游接待质量水平,扩大乡村文化旅游消费,发展经济实现脱贫致富方面有着重要意义。

据了解,此次湖南省“送客入村”荣获“2019中国旅游影响力年度营销推广活动”主要是因为得到了市场的认可,通过近一年的运营推广工作,上交了一份非常不错的答卷。同时,“送客入村”在促进文旅市场消费方面的贡献突出,鼓励和调动了旅行社、市州区县旅游监管机构、特色村镇基层干部以及旅游相关从业者一起积极参与“文旅产业扶贫”,充分释放湖南文旅产业价值,使乡村旅游发展焕发全新活力,成为推动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的生力军。

湖南省精品线路官方云平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湖南共有357家旅行社在大湘西、神奇湘东共13条精品线路上发团12837次,精准送到特色村镇的游客数突破50余万人,供给了文化和旅游线路产品3700条,参与游客接待的特色村镇135个,产生文化和旅游消费金额高达32.91亿元。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