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帮女郎关注了株洲提香蓝岸小区外墙建排烟管道的事情,收房还”附赠“90多米高的外挂排烟管道,业主们看着都觉得隐患重重,可开发商却表示全部都已经通过了审批。

那么,这几根“擎天柱”到底有没有安全隐患?它的规划又是否合理呢?
今天,帮女郎再次来到了株洲提香蓝岸小区的营销中心,找到了小区营销总监了解情况。

随后,帮女郎拿到了开发商提供的,由株洲市建安部门和规划部门对于商铺排烟管道的回复函,上面均回复排烟管道的建设是合规

排烟管道是如何审批通过的呢?帮女郎再次询问了规划部门的负责人: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省政府办公厅已经回复,表明排烟管道施工是合法的。至于后续管道的维保,出现意外事故该如何解决等问题,业主们提出了三大诉求

面对业主提出的三点诉求,营销总监也当面做出了回应: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经历多次沟通,营销总监最终保证一年对排烟管道进行维保一次,一旦出现意外事故也愿意承担全部责任。面对排烟管道使用产生的噪音,营销总监也表示会依法依规施工,把噪音污染降到最低。


问题虽然是解决了,可帮女郎也提醒各位开发商朋友,小区是物业跟业主共同的家,私自建设不可取,提前沟通才是真呀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