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车

特别是花大价钱买的车

大家最担心就是车发生故障

这不,韩先生花上百万买了辆保时捷卡宴

出了故障要维修

这时4S店却拿出一份保密协议

并称不签就不修!

这到底咋回事?



2017年年底,韩先生为公司买了一辆保时捷卡宴插电混合的新车,挂牌当天这辆汽车就出现问题了,到现在双方因为电池维修的问题一直谈不拢




韩先生:“2017年年底在西安灞桥保时捷4S店买了一辆保时捷卡宴插电混合新车,2018年的1月31日去车管所挂牌,当时挂牌就出现了打不着火的现象。”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当时车牌没挂成,新车又被拖回了4S店,经过4S店检查这辆车无法启动原因是因为保险丝松动,最后问题得到解决。

2019年10月份的时候
该车又出现了新的问题




韩先生:“车的故障灯无故亮起,4S店检查之后发现车的蓄电池有问题。”



这次出现问题,4S店答应从德国总部为该车更换新的电池。几天前,等了几个月的新电池终于到了,可就在准备维修时,双方产生了新的矛盾。





韩先生:“终于可以修汽车电池时,他们拿出来一个协议说,要修车的话必须把这条款和协议签了。”



就是这个保密协议
让韩先生直呼不合理!




韩先生:“这个条款内容规定了三项,我觉得非常不合理。其中之一就是,他们修车为我们进行赔偿,而这次赔偿包括今后可能出现损伤、损失的车辆的赔偿内容,也就是说以后我们的车出现问题,这次的赔偿已经包括了下一次的赔偿;第二是这个协议要求我们公司及其所有关联人员放弃这一次,包括以后可能出现关于保时捷事件的投诉或者行政诉求,如果我们违反了前面几条规定的条款,我们就需要赔偿十万元的违约金。”



事情到底是不是韩先生说的这样?随后,记者赶到西安灞桥保时捷4S店,一位工作人员做出了这样的解释。





西安灞桥保时捷4S店工作人员:“ 其实最根本的原因是这零件到货延迟了几天,客户需求有一个高额赔偿,这个赔偿已经超了我们已经所能承受的范围了因为一个零件延迟需要赔偿二十万,这个零件可能才值四五万。”



4S店解释,因为对方要求赔偿20万,所以他们才想着签这个保密协议





记者:“4S店提出这20万是怎么回事?”

韩先生:“当时两个多月了,电池迟迟不到,我们提出想走三包。他们说三包走不了,问还有什么别的赔偿方法,当时我们说气话要不赔20万,实际也没去要这钱。”




现在的结果就是4S店要求韩先生他们签和解及保密协议,要不然不给修车


当《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提出能否正面采访此事时,工作人员表示领导不在,不方便


对于这份和解及保密协议,西安灞桥保时捷4S店并没有正面回应,当事双方就此事还在协商当中


新闻来源:《都市快报》晚间版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