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的雨润发超市位置不错,开业快五年了,是当地一家颇受欢迎的超市。

但是就在1月13日凌晨两点,超市负责人在管理群里发布了公告,说经营不善,工资已经发不出来了,第二天,数十名超市员工看到这个消息,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


超市员工:倒闭前一天,我一个人收银两万多

在员工管理群里,超市负责人发出了一则告示。告示的内容是,因为经营不善,所以超市只能关门,至于工资之类的,负责人要求大家找人事部门核算登记,他会想办法还上。

记者:他说他没有扔下大家不管,到现在为止,他还在和政府积极沟通,怎么来处理大家的工资问题,第一步人事经理回来清算大家的工资,当时投资了一千六百万元,后期的资产拍卖是可以给大家付工资的,万一不够,他会后期打工资一个个打给你们。

雨润发超市位于浏阳市内的中心地带,超市员工告诉记者,其实超市的经营状况是相当不错的。

不管各个柜台还是收银的工作人员,都无法想象超市说倒闭就倒闭了。就连人事经理也是觉得莫名其妙。


老板、财务纷纷“失联”,财务曾向中层管理人员借过钱

超市的经营状况在员工们看来基本都是健康的,那么为什么超市负责人会在凌晨两点突然宣布倒闭呢?记者致电浏阳雨润发超市负责人滕先生发现,滕先生的电话并没有关机,但是记者不同时段播打了数次电话,对方总是出于通话中的状态。而与超市负责人一起失联的还有财务工作人员。

大家普遍都有一个怀疑,就是超市负责人将资金用作他处了。在几个月前,超市财务负责人还向中层管理人员借过钱。

超市的财务应该对资金情况最为了解,但是,财务负责人也和超市负责人一起失联了,员工们到现在为止都不知道超市出了什么问题。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浏阳市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因为超市负责人虽然宣布了工资发不出,但是拖欠工资的事实暂时还没有形成,为了保障超市员工权益,浏阳劳动监察部门提前介入了调查取证。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