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株洲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

开展各式各样的服务活动。

1月13日,2020年株洲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茶陵县高陇镇中心小学举行。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等22个单位现场捐赠现金44万元,理论书籍、宣传读本和扶贫物资8万元,这些资金将全部用于高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聂方红、彭新军等领导还为8户困难群众代表发放了慰问金。

开展“三下乡”活动是推进城乡协调发展,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推进农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本次“三下乡”活动规模宏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三下乡”活动,真正把老百姓对文化、科技、卫生的所需、所盼、所愿,送到基层、送到农村,让老百姓进一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加快推进茶陵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聂方红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精心谋划,统筹安排。重点聚焦政策知识宣讲,重点聚焦提升公共服务,重点聚焦丰富农民生活,重点聚焦制度机制创新;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平台,进一步结合实际,精准发力,进一步带着感情、保持热情,真正把送理论、送文化、送服务、送人才等工作做好做细做实;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切实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创建湘赣边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凝聚强大合力。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三下乡”服务团队为乡亲们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春联、新年挂历等物资,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