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产品一直备受市场青睐,现在仍然有不少楼盘有该产品,那到底具备了什么样的投资特性,惹得市场为之火热?毋庸置疑的就是SOHO具有面积灵活、低总价的特性,因此投资门槛低,风险也较低。租金也因其没有写字楼昂贵颇受小企业欢迎,租金回报率也是较为可观的。这是其最基本的投资价值所在。

 

1居家办公商住两用,使用功能多变 商住两用,是SOHO最根本的价值所在。SOHO不仅可以满足自住,还可以办公,其投资价值被充分释放,使得投资选择面更多,投资的机会也更大。龙湖·湘江星座SOHO,户型方正,功能多变,不仅在空间上可以灵活运用,也可以更好的利用产品来收益。拿出租为例来说,当办公的出租回报比不上住宅时,可以当做住宅出租、反之则可以租给企业、亦或者业主自住都可以。   2回报价值较高 比起住宅和写字楼,SOHO产品的总低价特质给投资客提供了一个低门槛、低风险的机会。而相对较高的投资回报,也使得其比住宅和大部分写字楼更具投资价值。投资SOHO,非常重要的一点是考虑出租,能不能出租,能租多少都很关键,因此处在专业市场集群中的SOHO产品回报比一般住宅高,而且较之传统写字楼,面积大总价高,投资回报相对有较高的风险,龙湖·湘江星座SOHO商住两用的功能恰恰能够缓冲这种风险。

 

龙湖·湘江星座

建面约35㎡地铁口SOHO公寓

长沙公寓销售top3

累计销售1064套

红动长沙,撬动麓谷财富大门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