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新春“百家宴”。

环卫工人收获温暖。

活动现场。

舞蹈表演。

1月17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创远社区“瑞鼠报佳音,同享百家宴”第三届贺新春百家宴活动举行,辖区近百户家庭齐上阵,纷纷拿出看家才艺与手艺,为环卫工人及困难群体送上“养眼、暖胃又暖心”的新春祝福。天心区人大代表蔡宇虹、吴抒佳现场参与慰问创远社区一线环卫工人。

现场群众志愿者用自己精彩演出表达新年祝福,赢得了在场环卫工人和困难居民的阵阵掌声与点赞。此外,创远社区还为辖区居民、党员、环卫工等献上自制精美菜肴,现场洋溢着和谐幸福的味道。

活动上,社区评选出了两名移风易俗标兵,八十岁的李菊兰老人为了响应移风易俗的号召,拒绝了子女为其操办八十大寿;社区老党员黄其荣老人,在老伴过世后也未曾大操大办,甚至连左邻右舍都未惊动。这一年来,创远社区深入挖掘社区居民在生活中的闪光言行和感人事迹,充分发挥榜样力量,传递社区正能量,让崇德向善、勤俭节约的文明风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次活动传递了社区正能量,让崇德向善、勤俭节约、崇尚科学、健康生活的文明新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也为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搭建与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增进了“邻里情”“社区情”,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了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节日氛围。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