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在宁乡市人社局的组织下,红宇新材、东方时装等7家企业派人到双峰县开展现场招聘,当场与52名应聘者达成就业意向。根据安排,宁乡市2020年“春风行动”将举办40场招聘会,由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4万多个。

市人社局坚持把促进招聘就业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在有效缓解企业用工难的同时,着力促进群众增收。2019年,该局共组织各类招聘会177场次,达成招聘就业意向4万多人次。其中,举行春、秋季校招50场次,81家企业零成本引才近5000人。

宁乡市2020年“春风行动”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于1月16日正式启动,至2月13日结束。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将举办40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4万多个。根据安排,在市内进行现场招聘的同时,市人社局还将组织企业到龙山、卢溪、新化等地进行招聘。其中,2月1日(正月初八)在市文体中心举行的大型新春招聘会,预计有100家企业到现场招人。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