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安乡县市场服务中心、城管局、市场监管局联合检查了兴隆巷、环保巷、菜园巷等临时市场,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着力筑牢安全防线。

测量体温。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满足居民采购瓜果蔬菜等生活所需,县潺陵市场临时开放了兴隆巷、环保巷、菜园巷等露天市场。为加强市场的防控工作,一大早,工作人员对所有经营户和消费者进行实名登记、测量体温,并提醒他们在菜场内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为最大限度的减少相互接触,露天市场还在每个摊位前都画上了双黄线,留出一定的安全距离,每个经营业主都必须提供个人信息,建立个人台账。另外,菜场管理方每天会对菜场进行早晚至少两次的消毒杀菌,对垃圾及时清运,禁止活禽、野生动物销售和加工,同时提醒消费者快速购买、快速离场,不逗留、不聚集。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