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民胡女士上个月喜得贵子,但疫情受限宝宝出生后的第二针乙肝疫苗未能及时接种,近日接到马王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电话,得知接种门诊恢复,她当即预约,带着孩子顺利接种。
2月21日恢复接种门诊以来,马王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天接种40人,分时段一个小时限制接种6人,并且设立两个检测关卡,确保接种安全。

长沙市共有预防接种门诊221家,产科接种单位55家,记者从长沙市疾控中心了解到,目前除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高校预防接种门诊以外,其他均已开放,采取预约接种模式


长沙市疾控中心专家表示,疫情期间错过接种的幼儿,家长可以根据幼儿接种疫苗种类等具体情况,向接种点工作人员咨询,确定预约补种或是其他方案。专家提醒,接种人群特别是幼儿家长,可提前与接种点进行预约咨询,避免扎堆前往。而前往接种时,尽量由一名家长带领,做好防护措施。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