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座谈会现场。

联络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驻企联络员主动捐款。

2月26日上午,长沙县驻企防疫联络24工作组组长彭少波在春华镇政府主持召开了临时支部成立暨驻企联络工作座谈会。春华镇党委书记李壮宇、果园镇党委副书记周勤超、10名驻企联络员及果园、春华10个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长沙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复,明确了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工,彭少波任临时支部委员会书记,联络组全体党员在与会人员见证下重温了入党誓词。10个企业负责人依次谈想法、谈困难、提建议,驻企联络员和参会领导一一做了回复,并结合自己部门工作对企业提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

彭少波介绍,经过前阶段的努力,24工作组相继为驻点联络的企业解决了防疫物资短缺、资金周转贷款、复工人员返厂、员工核酸检测等问题,10个企业中已有7个复工复产。他重申驻企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纪律,强调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联络员要宣传好政策,解决好困难,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驻企联络员。

会后,驻企联络员响应号召,主动捐款,为应对此次疫情出一份力。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