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月26日)下午3时许,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城中市场发生一起天花板水泥脱落伤人事件。一名正在摊位休息的摊主被突然掉落的水泥块砸伤,目前已送医救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据目击者王女士介绍,事发时间是今日下午3时许,她突然听到“砰砰砰”的响声,转身一看,发现一个卖海鲜摊位上有水泥块从天花板上掉落。而当时正好有一名摊主在该摊位上休息,其头部被砸中,后被送到柳江区人民医院救治。



当日下午4时许,记者随后联系上了伤者韦先生,他正在柳江区人民医院做检查,准备拍CT。据其介绍,他是城中市场卖海鲜的摊主,在该市场做了十多年生意了。当天下午,因为累了,所以就在该市场其他空余摊位上的躺椅午休,没想到突然间就有水泥块从天花板处掉落,把他的头给砸到了,面部也出现了擦伤。



被砸了以后,头很晕也很痛,不知道颅内是否有受伤,具体还要拍完片后给医生做进一步诊断。”韦先生介绍说,事情发生后市场方让他先在医院检查治疗,而后再商议医疗费用的问题。



据该市场的摊主们介绍,城中市场是拉堡镇存在时间比较长的一个市场。2019年,该市场进行了升级改造,改造完成后于今年1月20日左右商户们入驻经营。不过该市场改造过程中,也曾出现了一些问题,除了今天发生的天花板水泥掉落外,其他地方的天花板吊顶也出现脱落情况。



摊主们希望,市场方和政府部门能重视该市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整改,让摊主和百姓能安心在市场里面做买卖。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