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宁乡市民之家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进行税务清缴、凭回执领取不动产登记证书……近日,星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星邦智能”)总经理助理邓帅1小时就办完剩余手续,轻松拿到了公司的不动产权证书。

“疫情防控期间,在复工复产、防疫物资调度保障方面,政府和园区一直尽心尽力为公司提供扶持和帮助。特别是这次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宁乡高新区国土分局办事专干陈铁祥全程跟踪,简化流程,帮助代办,真正做到‘一件事,一次办’,让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顺利拿到了证书,这种‘保姆式’服务让我们感觉特别贴心。”邓帅说。

“特殊时期我们尽量不让企业跑腿,由我们全程代办,企业只要最后来领证就可以了。”陈铁祥告诉记者,宁乡高新区国土分局负责企业摘牌后土地办理出让和不动产登记的全过程业务办理,全程跟进办理所有手续,相关证照办理时间由原来的一个星期缩短至现在的一天,企业只要最后来签名拿证就可以了。

“不动产登记中心从2月3日以来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安排专人提前把准备工作做好,简化程序,让企业和群众‘只跑一次’,实现当天业务当天办结。”市民之家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管理科科长黄开晓介绍,现在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对有需要的企业和项目,中心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负责,全程跟踪实行代办。特别是融资困难的企业,中心通过预约的方式,土地变更业务和房地首次登记业务由原来的5个工作日办理缩短到现在1小时内及时办结,为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题。

据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易自然介绍,该中心对抵押登记、二手房转移、变更登记、权证注销等各项业务实现即来即办,为园区和企业提供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跟踪服务。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