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益长高铁望城段完成部分建设,地铁二号线西延工程启动建设,滨水新城医院项目竣工……日前,长沙市望城区2020年投资项目建设计划正式发布,共铺排项目602个,其中实施项目493个、预备项目87个、储备项目22个,计划投资639.7亿元。

今年,望城整体项目计划聚焦坚持制造业“第一选择”战略、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谋划内联外通的大交通格局、为广大人民群众谋福祉的民生社会事业等重点。在政府投资项目中,上级政府投资实施项目26个,区本级政府投资实施项目173个,涵盖道路交通体系、水利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治理、社会民生事业、城乡品质提升、文化旅游建设、公共安全服务、农业基础设施八个方面。社会投资实施项目294个,包括新型城镇化及农业产业化、工业高新技术、文化教育及服务业、房地产项目等方面。

据了解,望城将继续实施区领导、后盾单位联系重大项目专项活动,对区域经济发展起到战略支撑作用的省市投资重大项目、围绕产业平台支撑配套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具有引领转型创新发展作用的重大产业项目、具有典型意义和广泛影响的重大民生项目实施区领导、后盾单位联系帮扶,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尽早开工、加快推进、尽快投产达效。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