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下午,一辆装载着20吨大通湖优质大米的货车从益阳的金健(大通湖)公司驶出,为武汉人民送上了湖区人民的一片心意。

根据湖南省粮油食品动员中心的统一部署,金健米业向武汉支援20吨优质大米。接到任务后,公司马上加开一条生产线,抽调10余名工人进行加工和打包装袋。仅用4个小时就完成了加工任务。由于装车人手不够,区人武部、河坝镇民兵营组织了一支12人的民兵小分队进行搬运装车。这其中有大部分人一直在抗疫一线。接到命令后大家毫不犹豫、迅速集结,仅用一个小时就完成了装车任务。

大通湖区人武部、河坝镇民兵营组织的民兵小分队进行搬运装车。

民兵小分队在进行搬运装车。

湖区人民为武汉人民送上一片心意。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