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消息,美国演员汤姆·汉克斯在其社交网站的认证账号上发表声明称,他与妻子丽塔在澳大利亚进行了新冠肺炎检测,结果是阳性。他表示,将按照公众健康和安全的需求进行观察和隔离。


资料图:演员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与妻子丽塔·威尔逊(Rita Wilson)。


汤姆·汉克斯(Tom Hanks),1956年7月9日生于美国加州康科德,美国影视演员。


1993年、1994年,他分别主演《费城故事》《阿甘正传》,连续获得两次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1999年,他参演了影片《拯救大兵瑞恩》。2001年10月,汤姆·汉克斯获美国电影学院颁发的终身成就奖。


2020年1月,获得第77届金球奖的终身成就奖。

金属质感分割线

此外,北京时间3月12日,据NBA官方确认,2019-2020赛季暂停。目前爵士中锋戈贝尔已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近期湖南多地实现确诊患者清零
但是湖南人
请再忍忍!决不能放松!
还没到摘口罩的时候!
市民想摘口罩的心情我们能理解,但是对于口罩能不能摘,张文宏教授建议:这个状态可能还要维持1到2个月。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点击视频可观看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