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3月28日下午,湖南省侨办、省侨联受省委、省政府委托,向18个湘籍海外侨团捐赠的首批抗疫物资启运。

命运与共,大道不孤。3月28日下午,湖南省侨办、省侨联受省委、省政府委托,向英国、德国、法国等8个国家共18个湘籍海外侨团捐赠的首批抗疫物资启运。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自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湘籍海外侨团侨胞心系祖(籍)国家乡,通过各种方式组织捐款、筹措物资,克服重重困难,万里驰援,为湖南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如今,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扩散,湘籍海外侨胞面临防疫物资紧缺困难,湖南人民感同身受,心忧牵挂。隔山隔水阻隔不了同胞血肉情谊,省侨联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迅即组织物资,驰援海外,与侨社团侨胞同心抗疫,共渡难关。

省侨联相关负责人介绍,由省委、省政府捐赠的第二批防疫物资及省侨联捐赠的防疫物资也将于近日启运,助力海外侨胞抗疫。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