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62岁的李女士疫情期间宅在家一个月,每天就是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完电视就睡觉。结果日前李女士突发剧烈腰腿痛,走路都要侧着腰,根本无法正常行走,来到医院检查发现原来是自己的腰椎间盘突出老毛病又犯了。

李女士很纳闷,年前进行过一次腰腿痛治疗,疫情期间还天天呆在家休息,为什么腰椎间盘突出还会再犯呢?医生解释,这跟疫情期间李女士久坐沙发,缺少运动有关。

家都宅在家里,缺少运动,导致很多人出现了颈肩腰腿痛等症状。医生建议,无论工作还是休息,都要时时走动,活动躯干,千万不要固定一个姿势,特别是司机、办公室族、中老年人等,都是特别容易患腰椎间盘突出。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