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这是一个基本常识

但有些人偏偏不当回事



今天遇到这位

更是荒唐

酒驾被查后

现场变身“戏精

↓↓↓


28日晚八点二十,雨花交警大队在圭塘路附近夜查酒驾时,拦下了一位驾驶员,经初步检测,驾驶员有酒后驾驶的嫌疑,于是交警将其带上警车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


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驾驶员一来就是一套假动作↓↓↓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驾驶员腮帮子鼓得像气球大,可就是不见气流吹出,演技可谓逼真,而看到交警们不吃这一套,这名驾驶员立马又找到了新借口……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驾驶员:我憋不住了。
民警:吹气只要五秒钟,搞完了你想干什么都行,想喝水喝水。

驾驶员:我真的憋不住了,我是真的。

民警:你说话的功夫,吹气两次都完成了。


如此反复折腾了快十分钟,男子仍不愿配合检测,于是交警将该名驾驶员带往医院进行血液抽检。


最终,驾驶员血检的结果为110毫克/100毫升,达到了醉驾的标准,将被处以吊销驾驶证五年、罚款最高5000元的处罚。


据统计,昨晚,雨花交警大队共查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5起、醉酒后驾驶机动车1起,而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道路交通逐渐趋于繁忙,长沙交警也将加大对酒驾醉驾查处打击力度,全时段、常态化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确保市民交通出行安全。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每个开车人都应好好算一算酒驾的代价有多大,并牢记心中,在端起酒杯前,抛弃侥幸心理,当合格驾驶员。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