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的杨阿姨前段时间去街上买菜
结果不小心被商户的铁丝网绊倒摔断了手
然而对于杨阿姨受伤该由谁负责
却一直协商不下

杨阿姨今年71岁了,她告诉记者,5月18日早上7点多,她去东门街牌坊买菜,没想到经过一家副食店门口时,竟摔断了手。事情发生后,摆铁丝网在路上的商户联系了她的家人来到现场。

杨阿姨:我儿媳妇来到这里的时候,我这个脸都肿了,白了,变色了,看我太恼火了,就直接拖去医院,当时都搞忘记报警了。


经检查,杨阿姨的手臂骨折
随后住进了贵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杨阿姨:现在一直都断药,没有给我输液了,商户说他出了3000元,我现在就出了2万了。

杨阿姨希望
商户能继续支付她的医药费
为了了解情况
记者来到东门街
找到了摆铁丝网在路上的那家商户

商户告诉记者
铁丝网是他家每天晚上用来围挡货物的
一般第二天早上会取下来卷好
当天正在卷取下来的铁丝网时
老人突然就被绊倒了

(图为当事商户)

当事商户告诉记者,老人摔倒后,他们也一直在关心。而且双方为了此事还到凯里市司法局西门司法所调解委员会进行过调解,现在他们的态度就是交给相关部门处理。

商户:我们说,等你出院了,那些费用我们后面再谈,如果谈不拢,我们上法院,走法律程序。



记者也从当地司法所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待老人出院后,他们也会组织双方进行调解。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