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5月25日在厦门同安区吉安路金悦达汽贸买了一辆东风悦达起亚K5。刚开出十多公里,发动机故障灯亮起,他就开到厦门起亚售后维修点厦门华骏凯宏起亚4S店。维修人员告诉他是代码没消除干净,于是给消除了代码。但是陈先生开了一两天后,发动机故障灯再次亮起。他第二次来到4S店修车,厦门华骏凯宏起亚4S店售后人员说传感器坏了,于是给陈先生这辆车换了一个传感器。但是又过了两天,陈先生的车发动机故障灯第三次亮起,陈先生又第三次来到4S店修车。这次4S店说,三元催化器坏了,4S店拆开一看,三元催化器少了一个洞,排气管也堵了。



陈先生郁闷了,这辆新车是2020年3月出厂,他5月25日拿到手的,为什么会频繁坏?他前前后后四次处理车子的问题,而且零部件拆下来就像一辆二手车,陈旧得不得了。他要求4S店必须彻底查找原因,彻底解决他车子的问题。



陈先生告诉福建新闻广播“新闻三剑客”,他的车子目前也就开了400公里,基本大部分里程都用在往返4S店的路上了。



目前陈先生的车子还停在4S店内,在等待零部件。福建新闻广播“新闻三剑客”18日下午对接厦门华骏凯宏起亚4S店,一位叶经理表示,陈先生反映的情况确实属实。他已经多次来4S店修车,这次修车周期较长,4S店愿意提供代步车,但被陈先生拒绝了, 4S店也愿意给陈先生提供两次基础保养,以表达对陈先生的歉意,但是陈先生还没同意。



陈先生质疑,自己买的这部车不是新车,这次换三元催化器和排气管能不能确定修好还有,多次发动机故障灯亮起是不是发动机的问题所造成的如果这次换了三元催化器和排气管没修好,他要求退车。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