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长沙火车站了解到,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6月24日至6月27日),长沙站预计发送旅客18万人,日均发送4.5万人,最高峰6月25日预计发送旅客7万人。

今年端午小长假客流分析预计:旅客出行时间高度集中,前期客流集中出行上升较快,后期分散返程较为平缓;客流以湖南省内的中短途旅游和探亲客流为主;6月24日中午至6月25日上午将出现明显客流增长,以长沙为中心向周边常德、益阳、张家界、岳阳、株洲、衡阳等地区辐射。

为了应对假日客流,普速线计划加开临时旅客列车24趟,其中始发8趟,分别是长沙至衡阳3趟,长沙至广州、郴州、常德、永州、岳阳各1趟;通过列车16趟。黔常、石长线计划开行动车组长沙至张家界西12对、咸丰2对、石门县北5对。长株潭城际线计划开行动车组71对。临时旅客列车、动车组开行日期以12306网站及APP、车站公告为准。

长沙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端午假期,坚持文明出行,请配合车站做好测温工作,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勤洗手,在候车室分散就坐,排队时保持距离,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旅行环境。长沙火车站已实行电子客票,旅客购票后可直接刷购票时有效身份证件进站乘车,可根据需要打印行程信息提示、报销凭证。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