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长沙县公安局金井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得一重要线索,辖区有吸毒前科的金某存在复吸嫌疑。


▲毒品交易记录


随后,民警对金某进行毛发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呈阳性。在掌握金某有复吸行为后,民警迅速对金某展开了讯问调查。

经审讯,他们(金某)的毒品来源于长沙县的开慧镇、平江县的上架镇李某、陈某、贺某手中。”长沙县公安局金井派出所副所长罗日告诉记者。


▲贩毒人员将毒品扔在路边指定地点进行交易


掌握到这条线索后,长沙县公安局金井派出所民警迅速联合“片区制”单位高桥派出所和开慧派出所,调派精干警力对该案进行联合侦办。

5月底,先后抓获了金某的两名上线陈某以及李某明。通过进一步深挖,警方又快速抓获了贩毒人员贺某,及吸毒人员杨某、毛某。

在毛某到案后,一件让民警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我们同案将毛某抓获之后,一起吸毒的朋友就来派出所询问情况,当时通过调查,已经掌握了罗某吸毒的事实。当天,罗某骑摩托车到了我们派出所之后,我当时就发现了他体貌特征与罗某比较相符,我就上前盘问。”随即,民警将罗某抓获。


目前,该案的涉毒人员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3人,治安拘留4人,强制戒毒1人。

民警提醒:“第一,请管好自己,珍惜生命,不要吸毒;第二,要提醒身边人,拒绝毒品;第三,要参与全民禁毒中来,让吸贩毒变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远离毒品,你应该这样做!


①不轻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发现身边有贩毒、吸毒现象及时举报;


②不好奇:千万别因一次“尝试”毁掉美好人生;


③不妥协:那些把生命托付给未知的缉毒警察,把黑暗挡在了我们看不见的地方。远离毒品,是对自己的爱护,也是对缉毒警察的保护。


防范毒品,从认识开始!请记住这些新型毒品


近年来,各种极具伪装性、迷惑性的新型毒品不断出现,其实这些都是毒品↓↓↓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