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16时50分许,我局长寿派出所接到该所辅警饶某(男,25岁,平江县长寿镇人)报警称:由于其疏忽,将邻居家小孩何某威(男,4岁,平江县长寿镇人)反锁在自己车内数个小时,目前已送往平江县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医院进行调查。到达医院后,民警得知何某威已经抢救无效死亡。民警立即将涉案嫌疑人饶某控制,并向县公安局报告。县公安局指派刑侦大队与刑事技术室对该案进行调查与现场勘查。

经查,嫌疑人饶某一家与死者何某威一家为长寿镇某小区邻居,事发前两家邻里关系较好。何某威的父母由于生意比较忙,而饶某的妻子方某琴曾在长寿镇某民办幼儿园工作(后因怀孕辞职),于是自2019年暑期起,何某威的父母将何某威托管给方某琴。6月25日12时许,正值轮休的饶某与方某琴、何某威在外吃完中饭后,开车送方某琴去长寿镇某村其外婆家。到达后,方某琴因怀有身孕想休息一下,便将何某威托付给饶某看管。饶某遂开车带何某威离开,并打算带其到某游乐场玩耍。饶某驾车途经其表哥吴某良经营的便利店时下车进店购物。其后,饶某只顾与吴某良商谈家事,却遗忘了待在车上的何某威。16时许,当饶某返回车内时,发现何某威已昏倒在车后座。饶某立即将何某威送往平江县第二人民医院抢救并报警。

经法医初步鉴定,死者何某威体表无致命外伤,结合调查及现场情况,初步分析认为何某威高度疑似长时间处于高温闷热环境导致窒息死亡。目前,饶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被我局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平江县公安局
2020年6月27日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