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

6月28日,长沙市马王堆街道新桥新村社区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你我同参与 共建无毒单位”禁毒宣传活动。

图图

活动现场。

6月28日上午,由长沙市芙蓉区禁毒委员会、芙蓉区社会禁毒协会指导,马王堆街道办事处禁毒委员会、芙蓉区社会禁毒协会马王堆街道分会、马王堆派出所主办,马王堆街道新桥新村社区承办,长沙益心社工协办的主题为“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你我同参与 共建无毒单位”禁毒宣传活动拉开帷幕。辖区共建单位、场所从业人员、居民群众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一段大气磅礴的开场舞表演作为序幕。幼儿园老师跟孩子们轻松欢快的歌舞让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随后还有歌舞表演以及益心社工带来的禁毒诗词朗诵。活动将禁毒宣传贯穿于表演当中,生动地反映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诠释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理念。现场禁毒志愿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还穿插了禁毒知识抢答环节,让现场观众在寓教于乐的环境中学习禁毒知识,巩固防毒意识。

新桥新村社区党总支书记黄效峰表示,活动旨在增强辖区居民对毒品种类特性及危害的认识,提升居民识毒、辨毒、查毒能力,号召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禁毒行动中,共创平安无毒社区。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