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超市内琳琅满目的商品
给人们带来了方便
但在购物的过程中
有些人却趁着人多眼杂“顺手牵羊”

近日,某超市管理人员在抓到一名偷拿超市物品的女子后,竟对其索要高额赔偿金,该女子报警求助。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



偷东西被抓包





6月15日早上7时许,李女士在宝安区新安街道一家超市内购物时,挑选了蔬菜和猪肉,在收银台结账时却只结了一袋蔬菜的钱,将另一袋价值20余元的猪肉偷藏在随身携带的包里企图蒙混过关。

(嫌疑人李某媚在超市内盗窃)

没想到李女士才刚走出超市,就被超市的员工发现并追了出来,员工将李女士带到了店长的办公室,等店长到场处置。




遇上“还价高手”





不一会儿,店长闻讯赶到,本该报警处置的他却起了趁火打劫的心思。


“我给你两个选择,一是报警去派出所,这样你就会留下案底,二是咱们可以商量私了。

顿了顿,他伸出三根手指,“赔偿3万块,这事儿就算了。”

“什么?三万?这也太多了!”李女士听完后,顿时觉得店长有敲诈嫌疑,便立即拨打110报警求助。

但报警后的李女士因着急赶去上班,且家里还有两个读小学的孩子等着其送去上学,转念一想,她便又继续与店长“讨价还价”,终于在商议赔偿8千元时二人达成一致,李女士付款后,店长让其离开。

宝安公安分局上川派出所民警李耿民赶到现场时,李女士已离开该超市。通过核查并了解基本情况后,李耿民将店长带回派出所,并传唤李女士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已不是初犯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原来李女士为贪小便宜,已经在该店运用同样的方式盗窃四次,且每次都盗窃一些琐碎的生活用品。

据李女士交代,6月13日其因一时贪念顺手盗走超市物品,尝到“甜头”后,又接连几天作案,不料这次却被抓个正着。而店长黄某年则表示,超市物品被盗时有发生,身为超市股东的他对此很是不满,便想借此从李女士身上追回被盗的一些损失。

目前,嫌疑人李某媚因涉嫌盗窃、黄某年因涉嫌敲诈勒索均已被刑事拘留。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