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广东肇庆大旺区一家工厂宿舍里,一名工人手持水果刀将同屋工友刺伤,而引发血案的原因竟然是因为打呼噜。具体怎么回事呢?



发生血案的宿舍一片凌乱,地板和床上血迹斑斑,一个花露水瓶也沾满血迹。事发当天下午1点多钟,肇庆大旺区这家工厂,两名员工在宿舍因为睡觉问题发生争吵。


据宿舍管理员介绍,何某和冯某在这个宿舍居住将近一年的时间,双方都有打呼噜的习惯。事发当天何某躺在床上给宿管打电话,要求宿管将冯某调离宿舍。听到此话的冯某觉得不爽,于是上前理论,从而引发肢体冲突。



肇庆大旺公安分局城区派出所民警 唐梓文:冯某过去打了何某两个耳光,何某就从床上起来,从桌面上顺手拿出一把水果刀,捅向冯某的腹部这里,就造成受伤。


在医院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冯某,经过多日治疗,他的伤势恢复良好。冯某觉得自己当时也太冲动。



伤者 冯先生:我们宿舍住了四个人,都知道他打呼噜比较厉害,就是打呼噜和他有点过节,老是吵架。


记者:他觉得你吵,你觉得他吵?


伤者 冯先生:是啊,后悔跟他闹矛盾,差点命都没有了。


经鉴定,冯某为轻伤,行凶的何某将负刑事责任。



记者在网上搜索,同居室友因为打呼噜而引发纠纷的还真不少。2018年浙江就有17岁女生因打呼噜被室友疯狂殴打!



有医生介绍说,打呼噜不仅影响他人,还被称为“睡眠杀手”,夜间打呼噜者可能出现呼吸暂停,有窒息的危险,得治!


肇庆高新区人民医院内一科主任 苏正昌:如果出现这种经常打呼噜,如果诊断为一个睡眠短暂呼吸综合症的话,要去专科治疗,通过一些治疗的手段控制,好像减肥或者是扁桃体切除都可以的。


更多详情可戳昨晚新闻视频了解

记者:朱天宝 梁世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