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会现场。

6月30日下午,由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工作委员会主办,桂花坪街道丹桂社区党总支部委员会承办的“携手礼赞新中国·共为党旗添风采”党群区域共建朗诵分享会在长沙举办,来自辖区党组织、在职党员、居民、党员志愿者12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各参赛队伍着装整齐,朝气蓬勃地走上舞台。《为祖国而歌》《可爱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面对鲜红的党旗》《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等节目,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选手们以真挚饱满的感情、抑扬顿挫的声调、以高昂的激情、切身的体会、深刻的感悟,抒发着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富有感情的朗诵,也感染了在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除了诗朗诵,现场还通过齐唱国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务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桂花坪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 “携手礼赞新中国·共为党旗添风采”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提高了社区党员和群众的爱国意识,同时也将辖区内的党员紧紧地联系在一起,让更多的党员同志融入社区生活,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党员和群众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来源:红网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