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长沙县东五路一楼盘19栋今年底交房,前不久,满心期待的业主们前往现场,发现部分天花板被敲出几个大窟窿正在进行修补,因不知其中原因,购房者表示很担忧。近日,施工方对此回应:这是在交房前自查过程中,发现楼板平整度存在问题,现正集中进行整改。 
眼前这些都是小区19栋的购房者,合同约定今年12月交付。据他们介绍,就在前两天,满心期待的业主进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意外发现了一些蹊跷。
购房者:这个天花板完全砸穿了,钢筋都裸露了,地上一堆砸完的碎石头,混凝土碎块,这些地面修补的痕迹,这是已经建成,事后再修补。

购房者:这是后来在现场拍摄的视频照片,这个天花板上面是补过的,有痕迹 ,很多都有这样的情况。
从他们提供的照片来看,原本已建成的这套房屋天花板,被直接敲出了一个四五平米的大洞。
针对业主的担忧,开发商以及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也赶到现场,就楼板修补的原因,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予以了解释。
施工方表示,目前尚未交房,在自检自查过程中,发现楼板平整度不一,导致房屋净高存在差异,因此才对19栋部分房屋楼板进行整改。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