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国防科技大学和长沙市教育局签订“双拥共建框架协议”,将国防科大附中委托长沙市教育局管理,集中长郡、雅礼等优质学校资源。今后,科大附中在优先满足子弟入学需求下,富余学位按长沙市招生入学政策进行招生。

国防科大附中委托长沙市教育局管理
集中优质教育资源 支持科大附中发展
优先满足子弟入学 富余学位“微机派位”

委托管理后,长沙市教育局将把国防科大附中纳入市教育局直属中小学校业务管理体系,集中长郡、雅礼、周南、明德等优质学校资源,支持学校快速发展。


选派名校长、名师到校任职从教,教职工参与教育系统各类评优评先,毕业生享受中考指标生政策,一系列利好的政策,既是满足广大官兵子女“就近上好学”的需求,也是长沙市委、市政府推动双拥工作发展的新探索、新举措。在办学规模上也有所调整,科大附中在优先满足子弟入学需求的前提下,富余学位按长沙市招生入学政策进行招生


近年来,为了满足家长对于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长沙形成了委托管理、对口帮扶、捆绑发展、多校推一等四种发展模式。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