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发展至今,多个新区遍地开花,相应也形成了多个中心,每个新区都有自己的中心,“多中心”发展也是每个城市发展的必经之路。常德的“城心”在哪?

  纵观常德近年的发展脉络,不难发现,城市中心的变迁,最大的主导者就是政府。政府在哪,城市中心就在哪,跟着政府的规划走,总不会出错。

  两千年的文化积蓄,沉淀了常德的底色。一直以来,常德被誉为“桃花源里的城市”,曾获评全国文明城市、全国首批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国家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全国“城市双修”试点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球首批国际湿地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等国家级荣誉。如今,这座城市正以前所未有的澎湃和激情,开启一个不可限量的未来。

  现在,常德在政府的引导下,城市功能更趋多元、宜居属性增强,并朝着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阔步迈进。我们回过头来看,目前常德的“城心”,具体坐标落位在北边哪里?

  从常德北部新城到国家级中心城市,常德城市框架越拉越大,北部新城是常德的政务、高铁中心,拥有包含常德市民之家、常德大剧院、常德金融中心、常德郡德学校等城市鼎级配套,对常德所有优质资源做到了最大限度的占有。

▲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实景图

  龙湖•双珑原著建筑面积约156—290㎡极制宽墅,建筑面积约110—143㎡墅区高层推售中!购房详情请咨询0736-7728888。

项目

常德龙湖·双珑原著

地址

朗州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以西500

销售动态

高铁旁 品质墅区

建面约156290㎡极制宽墅

建面约110143㎡墅区高层火爆热销中!限时抢购0736-7728888

规划

目前北部新城少有的以别墅+景观高层为主的高端住宅小区,居住氛围纯粹。

其他特点

区域汇聚湘雅常德医院、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花山河湿地等配套,有望成为常德下一个城市中心。

交通贴士

与已建成的湘雅常德医院一路之隔、邻近常德市民之家、常德金融中心,距离常德郡德学校约1.8公里、建设中的高铁站距离约2公里。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分享 新浪微博

长沙社区通

快讯导航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来自互联网公开信息,经本站整理后方便网友查询。部分信息可能有错误或无法及时更新。您使用前请核实,社会有风险,请小心谨慎,以防上当受骗!如果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利想删除或者修改页面内容,请直接联系我们修改删除信息